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推动会

411日下午,学校在河西校区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推动会。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党委副书记张爱华,副校长安玉健出席会议。学校机关部(处、室),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安玉健主持会议。

俞绍平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学校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扎实;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三是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全力宣传造势,深入排查线索,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爱华就有关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结合学校实际,对市教育两委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进行部署细化分工。张爱华就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二是结合单位实际,做好责任分工。

安玉健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分析研究,摸排查找线索;二是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氛围;三是着力履职担当尽责,扎实推进落实,统筹兼顾,密切配合,确保学校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单位立即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注重实效,注重深挖线索、注重综合治理、注重宣传活动、注重迎检备战,切实把专项斗争做深做细做实,让广大师生入脑入心,形成强大的震慑态势,推进学校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把专项斗争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