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网络意识形态会商研判会

517日上午10:30,学校在滨海校区中区1号楼30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网络意识形态会商研判会。副校长安玉健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党(校)办主任王振声主持会议。

安玉健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准确研判把准形势。第二,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做好教育引导。第三,进一步夯实防护基础,强化长效机制,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会上,王振声就有关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宣传部负责同志传达了网络舆情相关信息通报。党(校)办、学工部、保卫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及后勤管理处汇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校党委常委会精神和安玉健副校长要求,立即传达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敢于担当作为,严格落实责任制;三是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四是进一步齐抓共管,统筹兼顾,密切配合,打好主动仗,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