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63日上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在河西校区主楼二会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金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安玉健主持会议。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同志通报了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情况,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韩金玉同志在研判会上讲话,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第一,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从根本上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党性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主动权。第二,高度关注意识形态工作中值得注意的问题。各单位要梳理掌握底数、把握工作重点,深入研究可能发生问题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加强并做好相关工作。第三,善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要加强研判,相互交流;要达成共识,形成合力。

安玉健在主持研判会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韩金玉校长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坚持疏导和管控相结合的科学工作方法,不断加强研判交流,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加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