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63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金玉,党委副书记夏静波,副校长安玉健,纪委书记邢军出席会议。学校机关部(处)和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安玉健主持会议。

韩金玉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敏感期政治维稳工作。第二,进一步勇于担当尽职,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执行力的落实,健全并形成长效机制,打好安全工作基础。第三,进一步做好师生正面教育引导,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发挥党的作用。突出正能量的传播,让正能量和知识入脑入心。

会上,安玉健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管好自己的人;二是做好自己的事;三是守好自己的阵地。

会上,保卫部和学工部分别传达学习了市教育两委和市公安局文保总队有关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部署,把会议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是举一反三,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三是进一步统筹兼顾,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确保安全稳定。会后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动员部署排查,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排查本单位存在的隐患。切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学校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