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及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625日下午,学校2019年防汛抗旱及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在河西校区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安玉健出席会议。学校机关部(处)和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办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防汛抗旱及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2019年防汛抗旱及暑期安全工作,安玉健同志强调了两个方面的意见:第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做好属地管理工作。第二,各单位确保做到“四个一”。一是普遍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全员覆盖;二是假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全空间覆盖;三普遍进行一次预案熟悉和内部应急应对分析;四是普遍进行一次责任压实。

会上,校(党)办就做好学校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保卫处部署安排“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工作。学生处就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