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920日上午,我校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在滨海中校区1号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金玉,党委副书记张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安玉健主持会议。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韩金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要清醒认识高校作为意识形态斗争前沿阵地的特殊性,牢牢绷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全面压实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不断加强对师生思想的正面引导和阵地意识,壮大主流意识形态,站稳守好四大阵地。三是做到警钟长鸣,构建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层层负责的安全责任体系。

 

 

 

会上,张爱华同志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再部署。

安玉健同志在主持讲话中要求有关职能处室和基层各单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保卫部负责同志通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情况,宣传部负责同志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教师思想动态调研报告的有关情况,研工部门、学工部门负责同志汇报学生思想动态。

                                                                            

摄影:党委宣传部 刘绍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