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1113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河西校区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韩金玉,副校长安玉健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安玉健主持会议。

韩金玉对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第二,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结合主题教育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极端认真负责精神抓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第三,进一步强化协同作战。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密切协同、联合作战。

会上,安玉健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加强舆情管理,关注安全生产、防火及特殊人群;二是举一反三,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三是进一步传递好、分解好任务和责任,突出重点,抓好整治,确保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部、宣传部、学工部、信息化办分别介绍了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市教育两委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部署,把会议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会后要立即行动起来,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制定方案动员部署,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排查本单位存在的隐患。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确保“两节”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