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力以“复”安保爱心在行动

 

        5月23日至31日,我校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们按照学校防疫部署和返校要求,分批、错时、错峰、有序回到期待已久的校园。

    为确保返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我校保卫部加强了各个校区出入校门安全管控、加强校区内24小时巡逻覆盖、购置补充防疫物资,禁止无关外来人员及车辆入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与安全保卫工作人员一同驻守的还有一支新的队伍,他们就是在大学期间参军入伍,结束两年军旅生活回到学校继续学习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本着为学校疫情防控做一些贡献的想法,他们主动请缨参加校园安全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

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大雨倾盆,安全保卫工作人员任劳任怨,日夜坚守阵地,严把校园防疫“第一关”,为校园防疫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强的防线。同学们的平安归来,让受疫情影响按下“暂停键”的校园也再次充满了蓬勃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