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保障国庆长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按照学校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929日,学校保卫处对我校河西校区和滨海中校区、西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落实“三查三督”工作要求,查违规、督处罚,查隐患、督整改,查制度、督落实,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危险化学品存放和用气、用电等情况。

检查人员先后到实验药品仓库、图书馆、学生食堂、教学楼、学生公寓和变电站等重点部位,细致查看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设施、监控设施等的运转和使用情况。并督促有关单位加强危险化学药品管理,严格遵守“用气、用电、用火”使用规范,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加强部门值班,共同维护长假期间校园的安全有序。

从检查过程看,各学院、部门对假期安全高度重视,能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安全责任制和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改,确保本单位的安全,促进学校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