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旭炎检查滨海校区消防安全工作

元旦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2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旭炎深入滨海校区,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党(校)办、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实验室管理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旭炎书记一行先后对中校区图书馆水箱间、学校中心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整治和校园秩序维护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旭炎书记强调,新年将至,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措施的监督、检查,排查并及时整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渡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

李旭炎一行还来到新搬迁的生物学院办公室,听取搬迁情况汇报,逐层察看房间的布局和使用功能。李旭炎书记对学院广大教师克服困难,着眼发展的大局观表示赞赏,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带领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