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 226日上午,保卫处组织人员开展了开学前的安全大检查,针对校园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政治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我校3个校区的公共场所、各单位、学生公寓、配电室、学生餐厅、图书馆及建筑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着重查看用火、用电、用气和食品卫生的安全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和是否完好有效,校园技防设施运行情况,交通和治安管理情况以及室外设施安全情况等。检查发现,各单位已做好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消防设施运转正常,食堂烟道也在寒假期间做了清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隐患问题,已通知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新学期,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师生的到来,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感,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