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认清形势 突出重点 明确责任

324日,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河西校区主楼A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旭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夏静波主持会议。

李旭炎对学校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稳定的环境。各单位在落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校园整体稳定。

李旭炎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识和责任感。面对新形势,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与责任意识。二是要突出重点,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突出基层基础建设,切实抓好安全教育。

李旭炎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树立“大安全”理念,形成责任体系,分清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强化检查督促,对检查过的、整改过的隐患要“回头看”;强化保障机制,重点问题重点解决。

校党委副书记夏静波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相关部门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