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消防技能大赛

为切实加强我校消防工作建设,提高师生员工意识,426日下午,学校在主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天津科技大学首届消防技能大赛,吸引了校区广大师生和物业公司员工参赛。

 

 

 

  本次大赛以“打基础、强素质”为目标,采取消防业务理论和实战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强化两校区保安队员、三尚物业员工以及师生对消防器材装备的操作能力。比赛项目分为消防服穿戴、水带连接出水以及灭火器灭火三项,全面检验了参赛队员的体能、技能和协同配合能力。竞赛中,参赛队员认真聆听讲解,全身心投入比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了自身的潜能和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天孚物业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桂冠。

  大赛增强了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学校将继续通过消防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师生员工的消防业务水平,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维护良好校园消防安全形势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