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真抓 真改 真有效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811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强调,要将安全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真抓、真改、真有效,彻底解决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旭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夏静波主持会议。李占勇、王旭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旭炎同志认真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领导同志视察高校及相关座谈会议精神、市教育两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两委有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各负其责,切实负起责任。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真抓、真改、真有效,要彻底解决问题。就具体落实工作,他强调:一是有关部门要拿出实验室安全工作具体方案,下周初校党委常委会研究;二是关于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安全工作也要按会议精神落实;三是开学在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值班工作。

夏静波指出,要按照会议精神,现在即启动安全专项工作,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梳理问题,马上整改。各单位要立即行动,抓紧落实,不留死角,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良好的工作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