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25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市委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工作情况,部署包括防汛抗旱在内的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校长韩金玉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夏静波、校长助理王旭、总会计师李福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韩金玉详细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工作进行部署。韩金玉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扎实落实“战区制”,建立责任体系,提供制度保障,提高执行力,工作做到位,层层抓落实。突出抓好持续巡视整改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八项规定的督查工作等。注重良好舆论氛围的营造。

夏静波通报了学校有关情况后,提出具体要求。要密切关注校园安全巡控,完善工作预案,加强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深入师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担负起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把工作做实做细。

王旭同志对防汛抗旱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切实负起责任,高度重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强化协作,靠前思考靠前准备,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认真落实。

校办有关负责人就学校防洪抗旱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