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部署安全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012日下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在河西C区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金玉,纪委书记张爱华,副校长路福平、李占勇出席。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金玉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维稳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布置了我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韩金玉强调,要时刻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校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把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明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战区制、主官上”,随时发现并处置各类隐患问题;第二,切实加强对维稳、安保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制,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对电气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对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消防安全工作,要压实责任到每个岗,每个人,全面做到有制度、有落实;第三,基层单位是学校的主体和重要组成部分,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究防范对策,细化工作措施,时刻保持安全工作的敏锐性,不断提高安全工作预判能力,要齐抓共管,互相补台,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路福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天津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文件精神。

保卫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天津市两起典型火灾事故问责情况的有关通报及我校近期电气火灾隐患排查等专项治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