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加强消防等安全工作

121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学校消防等安全工作,明确工作要求,研究改进措施。校党委书记李旭炎主持会议并讲话。韩金玉、张爱华、路福平、李占勇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保卫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研究和讨论,明确提出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消防等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涉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容不得半点含糊,不能出半点纰漏。要开展广泛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在师生中重点强化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安全工作水平,不断浓厚消防等安全的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强化隐患就是事故,隐患发现即改,强化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勇于面对困难,勇于克服困难,确保师生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会议强调,年终岁末更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好期末考试工作,做好危化品安全、思想安全和政治稳定、基本建设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工作,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