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教委主任王璟率队到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124日下午,市教委主任王璟率教委办公室、安全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我校滨海校区,突击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校纪委书记张爱华陪同检查,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参加检查。

王璟重点对逸夫楼实验室、化学药品库、技防总监控室、学二食堂、学生公寓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设施设备运转、管理制度建立、持证上岗等工作情况。对各部位消防栓是否有水,灭火器的年检标志是否齐全,及药品库安防设施是否配齐,药品库领取是否登记等工作进行随机、细致检查。并对我校技防监控设施、保安上岗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他还查看了食堂的售饭窗口、操作间、留样柜、持证上岗专栏,以及学生宿舍学生的用电、吸烟情况。

王璟强调,学校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小疏忽可能酿成大事故,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强化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各学院、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夯实基础,把安全工作抓实抓好。要不断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和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