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塘沽校区安全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委、市委教育工委有关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和近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12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夏静波带队对塘沽校区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夏静波对塘沽校区各部位的电气线路、消防器材配备、消防设施运转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并对校区内唯一在用楼宇1号楼楼内的消防疏散标志、灭火器配备、室内消防栓、教室用电、办公环境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夏静波指出,塘沽校区大部分楼宇虽处于停用状态,但绝不能掉以轻心,存有侥幸心理。校区工作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明确房屋安全责任人。要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定期开展安全自查,做好台账记录。

夏静波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前提,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确保校区安全,为学校事业发展、社会安全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