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假前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710日上午,学校在河西校区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振声主持。

张爱华传达了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暑期、汛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有关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全力保障暑期、汛期学校的安全稳定;二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用人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安全责任制的层层落实和安全管理工作。假前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和隐患整改工作,要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等工作。有关部门要沟通施工单位,要求他们做好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防范影响校园秩序和稳定的情况发生。三是暑期很多单位和部门有工作任务,一定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四是今年汛期形势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要求,做好备战准备。五是要重视暑期的值班工作。要明确职责,熟悉应急处置流程。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