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安软科技助推我校开启智慧安防新时代

5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交流研讨会,校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深圳市安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爱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公司技术人员分别介绍了传统安防产业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应用在校园智慧安防建设的成功案例,并为进一步构建数字化和网络化的智慧校园系统提供技术支撑。

保卫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安防系统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智慧安防升级改造建设思路及要求,提出构建智慧校园一体化系统,并邀请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智慧校园建设一期主要进行智慧安防建设,整合高清监控系统、人员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和紧急求助系统,建成一套以学校为中心的智慧安防系统。

深圳市安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我校校友企业,情系母校发展,在校友办的积极联系下,2019年就意愿帮助母校建设改造智慧安防系统。最近,校友企业又在疫情期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时候,主动联系学校启动改造工程。如果整体工程竣工并开始应用,我校智慧安防将走在全市教育系统前列。

56b9bc3158324994a56af019f5732254.jpg

企业简介:

深圳市安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6年1月6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做市交易。公司专注于中国公共安全领域信息化系统的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和系统建设,为全国20个省(区市)的公安用户提供了大量产品和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赢得众多客户信任。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公安部科技成果一等奖、公安部科技成果三等奖等多项荣誉,是公安行业耕耘时间最长服务用户最多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