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爱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玉健率保卫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滨海校区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以及学生食堂等区域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会详细了解该单位的安全自检自查、疫情防控、学生返乡、安全生产等情况,仔细查看各处的通风、消毒记录与安全检查记录。校领导强调疫情又出现多点散发的新情况,校园防疫工作不可掉以轻心,要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并向仍在各点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温情提醒他们在校期间守护自身健康。

校领导就检查存在的问题及做好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与安全责任心,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相关单位要按照各自管辖的范围,加强沟通协调,抓紧布置落实,再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三是要树立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思想,要把安全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丝毫的侥幸,不能留丝毫的死角,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稳定的职责与任务落实到位,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