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你们乘风破浪而来 我们用心做好服务

求真追梦新征程,莫负青春好时光。9月23日、24日,来自全国各地5000余名莘莘学子汇聚科大校园,开启求学之旅。面对每一位朝气蓬勃的新生和满怀喜悦的新生家长,保卫处全体干部、队员48小时无缝对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真忱的服务,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项工作。

为了做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迎新安保工作,保卫处制定详细的迎新安保工作方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新生报到期间恰逢暴雨,大家不惧风雨,迅速投入工作中,快速有序地搭帐篷、摆桌凳、拉隔离带和警戒线、摆放各类指示牌,在较短时间就做好了所有迎接新生报到的准备工作。

71d56531ed6843d789341777ab13539a.jpg

随着新生的陆续进校,全体保卫人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各项具体工作中。全处上下形成“一盘棋”,团结合作、恪尽职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校大门执勤组耐心引导人员、车辆按序通行,对进校学生及家长进行逐个测温、扫码和核验放行;交通疏导组及时对校内交通进行指挥和疏通,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缓解了重点部位交通压力,迎新期间未发生交通堵塞及交通安全事故,确保了交通秩序良好畅通;巡逻组全面开展校园巡查,对校内可疑人员严防严控,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此次还在校园内启用了摆渡车方便学生及其家长报道以及运送行李,此举受到好评。

迎新期间,保卫处全体干部、队员秉承敬业奉献精神,冒雨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工作,全方位地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迎新安保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