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大运会期间河西校区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保障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男子排球比赛在我校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比赛期间我校河西校区道路交通管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大运会运动员报到期间(97日—99日)、比赛期间(910日—916日)南院生活区入口至四公寓沿线道路、教学区自1号楼邮局开始至老中门沿线道路、后勤服务集团门口至塑料厂沿线道路禁止停放机动车。

二、网球场、大足球场附近道路及体育馆西侧篮球场为大运会专用停车区域,非运动员、裁判员、比赛官员车辆禁止停放。

三、离退处前广场、工会楼前广场、图书馆前广场和后广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9号楼南侧及国际交流中心南侧为教职工停车区域,其它路段禁止停车。

四、主楼周边道路黄实线是禁止停车区域,车主要按照规定车位停车,违者大运会驻会交管部门予以拖走。

五、除大运会指定的合作商家,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在校园内摆摊设点。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