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迎新期间泰达校区道路交通安排与要求的通知

为保障2012级新生报到的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报到期间泰达校区有关道路交通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期间校区机动车一律单向行驶。新生家长车辆行驶路线为大门口、东马路、图书馆广场,并按要求停车,由西大门驶离学校。学校接送新生大客车在图书馆东侧泊车,由东大门驶离学校。

二、学校前门广场、研发中心广场、图书馆广场、文化广场及相邻道路作为新生家长停车场,由专人指挥停放。

三、迎新工作人员、教师公寓居住人员的车辆以及外来配送机动车辆一律从学校北大门出入校园,无证机动车禁止入内。

三、图书馆北侧道路、生活区道路和庭院为步行区,车辆必须低速行驶,注意行人安全。

四、除校方指定的合作商家外,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在校园内摆摊设点。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