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生处 保卫处】关于开展2017年防范非法集资主题讲座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配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风险防范和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根据新区处非办《关于开展2017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津滨处非办[2017]2号),按照5月份全区范围内开展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总体安排,将于本周五开展一次“防范非法集资主题讲座”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讲座地点

滨海校区中院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二、 讲座时间

2017526日星期五,下午1400

三、 讲座内容

1一小时律师宣讲

2一小时银行专员宣讲

3讲座后安排法律及理财咨询答疑。

四、 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组织16名观众(包括辅导员及当天下午没课的学生),并提前15分钟入场,按照学院背贴就座。

2因为本讲座也是对全体从事学生工作辅导员老师进行的一次重要培训,请各学院务必组织相关辅导员参加此次讲座。

3各学院参会人员至现场后,请与学生处工作人员协调做好签到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联系教育科李晓颖,电话60600309

保卫处 张  震,电话60600110

 

                   学生处 保卫处

                    201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