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综治办】 关于开展尚德园教师公寓房屋使用情况摸排整治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学校决定对尚德园教师公寓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重拳狠手、务实举措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着力整治非法生产经营、违法群租衍生的事故隐患。

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自今日起至128日止,各单位积极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租住尚德园房屋使用情况登记工作。对不如实填报房屋使用情况的教职工,学校将严肃追责问责。对违规租住等行为,学校将依法依规对相关教职员工进行党纪政纪处分,同时采取收回房屋、退还承租款等方式终止租赁合同。

表格见附件,各单位下载组织填报。尚德园租住名单请与后勤管理处房产管理科联系。

 

                              学校综治办

                               2017124



相关附件:
  • 尚德园教师公寓房屋使用登记表.docx